•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规章制度
10
2017-11

1、各班申请者交学生助理申请材料给辅导员。2、辅导员汇总材料后报学院,如申请涉及多人,辅导员对其进行排序。(有意加入学生助理的非贫困生不能享受助理津贴,但可适当以综测加分形式予以鼓励)。3、学院汇总、审定、通报学生助理名单。4、学生助理按照相关要求参加工作,每月底定期报送工作信息到学生处。    5、学生处审定工作情况,发放助理薪酬。

10
2017-11

一、事假(一)、一般情况:亲自、委托他人或者通过传真   履行手续。(二)、特殊情况:先向辅导员口头或者短信请假,事后补办书面手续。(三)、三天以内(含三天):辅导员批准;三天以上:经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批准,并联系家长征求意见并做好记录;一周以上两周以内:须经辅导员、学院审核,报学校学生处审定,并出具家长同意函(邮件、短信等)等证明。二、病假(一)、一般情况:提交诊断等证明材料。(二)、特殊情况...

10
2017-11

1、每学期初,学生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申报文明寝室、学习型寝室;并申报和办理周末请假等事宜;每年6月申报下一学年走读等事宜。2、各班学生将申请材料交给所在楼栋楼管会学生干部。3、所有住校生文明起居,自觉接受卫生检查和晚归、不归检查。4、所有住校生每周定期查看楼栋和班级群公布的违规违纪数据和严重违纪情况;有异议者及时提交说明材料到辅导员处;严重违纪者需提交整改材料到辅导员处。5、楼栋违规及其他表现数据将作...

10
2017-11

     1、学生填写纸质申请。    2、指导老师进行审查并签字。    3、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明德楼3003办公室)签字盖章。      注意事项:    1、填写纸质申请时应详细填写每条信息,指导老师审查不合格的活动不予申报。大型活动没有详细活动方案和安全措施不予申报。    3、申报表一式两份,一份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保存,一份由申请组织保存。    4、凡面向全院或全校学生组织的党服活动、学团活动、社团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

10
2017-11

管理学院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流程 1、 各班学生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并将材料提交给辅导员。2、 辅导员汇总材料,并报送学院。3、 学院审核材料后,将申报材料报学生处审定。4、 学院通报学生处评定结果,学生组织实施项目,学院加强项目监督。5、 学生按相关规定进行中期检查,结题检查等,检查合格后领取结题证书。 

10
2017-11

1、各班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按照要求加入学院党员服务站。2、党员服务站根据入站同学的情况安排布置相关工作。3、入站同学按照要求,开展工作、组织活动,并做好记录和宣传。4、定期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公寓服务情况记入档案,并作为入党转正的重要依据。

10
2017-11

​1、根据学生处下发的文件,学院制定具体的通知要求。2、各辅导员组织各班进行政策宣讲,并组成班级奖学金评定小组。3、各班按综合评分排名确定本班奖学金人选,并在班上公示。4、公示无异议后,获得奖学金学生填写申请表,并进行网上申报。5、各班将本班奖学金申请表收齐后,统一交辅导员审核。6、辅导员审核无误签字后,将所有材料交学院;并在校园网上进行审核。7、学院分管副书记在校园网上审核全院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名单...

10
2017-11

1、学生提交《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并填写《重庆工商大学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审批表》,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2、各班对申请学生评议后,确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和等级,并按困难程度排序。3、各班组织公示,有异议者在辅导员处申请复核或重新甄别。4、辅导员将负责班级材料报送学院;学院组织公示,有异议者在辅导员或学院申请复核或重新甄别。5、学院整理汇总材料,并将纸质,电子版交到学校学生...

10
2017-11

       1、各支部提交申请表和支部工作手册进行申报。2、分团委遴选出“先进团支部”,并从中推荐候选“五四红旗团支部”,上报校团委。3、校团委评选“五四红旗团支部”,如果落选则自动降级为“先进团支部”。 注意事项:1、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应尽量规范详尽,须经辅导员审核后方可进行申报。2、获奖证书后期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或分团委书记发放给获奖班级。

10
2017-11

     1、学生填写提交申请。   2、辅导员进行资格审查和格式审查。   3、以班级为单位由辅导员交学院分团委审核。   4、分团委报校团委审定。      注意事项:1、评优通知和申请表由辅导员上传班级群,填写申请表时不能擅自更改其格式,并附上相关支撑材料。2、申报学生中不符合条件者,辅导员一律不予上报。3、“志愿者服务活动先进个人”由辅导员上报分团委,分团委根据学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表现情况按名额进行遴选...

共11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