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学生请假流程

2017年11月10日
阅读:

 

一、事假

(一)、一般情况:亲自、委托他人或者通过传真   履行手续。

(二)、特殊情况:先向辅导员口头或者短信请假,事后补办书面手续。

(三)、三天以内(含三天):辅导员批准;三天以上:经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批准,并联系家长征求意见并做好记录;一周以上两周以内:须经辅导员、学院审核,报学校学生处审定,并出具家长同意函(邮件、短信等)等证明。

二、病假

(一)、一般情况:提交诊断等证明材料。

(二)、特殊情况:三天以上(含三天)电话请假必须由家长向辅导员确认,返校后补办手续并提交诊断等证明材料。

(三)、一周以内(含一周):辅导员批准;一周以上:经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批准并在学院备案。

 

注:

① 一次事假不得超过两周,辅导员不得擅自连续多次准假,累计请假天数超过期限的,必须报学院或学校审批;

② 请病假者应出具校医院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证明;

③ 可以准假的情况参照《重庆工商大学学生请假管理办法》(试行)第七条;

④ 不予准假的情况参照《重庆工商大学学生请假管理办法》(试行)第八条;

⑤ 因特殊原因暂时不能履行请假手续的,必须事先向辅导员进行电话或短信请假,事后及时补办请假手续;

⑥ 请假期满,请假人须及时按请假流程向辅导员、学院销假,并登记备查,不得口头销假。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助理申请与工作流程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寝室相关事宜申报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