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BIM新时代,科技培人才——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第二届建筑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07日
阅读:

BIM新时代,科技培人才

——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第二届建筑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师丽捷

 

113日,由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主办、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承办的建筑征文大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以“BIM新时代,科技培人才”为主题,旨在使同学们了解BIM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BIM新时代的到来对建筑及相关行业的巨大影响,同时为我校文学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能与风采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报名、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线下投票和颁奖仪式五个阶段。928日至1015日,参赛学生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作品,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此次比赛,用鲜活的文字表达出自己对BIM、对建筑独特新颖的看法。16日至24日,线上投票在BIM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下投票在周末文化广场举行。BIM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展出了所有参赛作品,掀起了同学们积极参与评审的热潮。本次比赛还邀请到工程管理系专业老师参与评审,让本次更具有专业性、公正性和权威性。113日,参赛作品在周末文化广场建筑征文展区展出。

本次比赛共计参赛人数54人,线上投票数5000余票,线下投票数100余票,共评出获奖者30人。本次比赛的颁奖仪式在周末文化广场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如潮。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校学生对BIM技术的了解,鼓励大学生在校期间加强对BIM相关知识的学习,加深了学生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增强了他们的实践与创新能力。祝愿我校学子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第二届建筑征文大赛”获奖名单

获奖人员

奖项

岳凡

一等奖

陈小芳

一等奖

费青松

一等奖

马锦涛

二等奖

黄代兰

二等奖

张復鑫

二等奖

姜迪琳

二等奖

占道茂

二等奖

马渝

二等奖

帅新渝

二等奖

李玲

三等奖

蒋绍琴

三等奖

曾秋洪

三等奖

袁雨佳

三等奖

邱文成

三等奖

杨嘉

三等奖

甘庭多

三等奖

张崎磊

三等奖

邓杰丹

三等奖

黄金水

三等奖

谷一鸣

达标奖

贺天儒

达标奖

陈洋洋

达标奖

王嘉营

达标奖

潘婷

达标奖

夏金盼

达标奖

杨泽

达标奖

张雨

达标奖

余奎

达标奖

庞玉伶

达标奖

 

上一条:钢筋柔情,像素显—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第二届建筑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热烈祝贺重庆工商大学建筑信息模型(BIM)协会荣获2018-2019学年“五星社团“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