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热烈祝贺重庆工商大学建筑信息模型(BIM)协会荣获2018-2019学年“五星社团“荣誉称号

2019年11月07日
阅读:

/肖艳、周雨婷

 

新时代,新青年。青春,应当与时代同向同行;梦想,拥抱时代才能照进现实。111日下午1800,重庆工商大学第一次会长大会在我校南岸校区启智楼7100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团委陆嘉副书记、校团委陈琛老师以及社团联合会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校团委副书记陆嘉首先发言,她认为社团发展靠的是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与坚持,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奋力再创佳绩,对各社团及各社团人寄予了殷切希望。

随后进行了重庆工商大学2018-2019学年校级学生社团“星级评定”表彰及颁奖仪式,由校团委陈琛老师为重庆工商大学建筑信息模型(BIM)协会颁发2018-2019学年五星社团荣誉称号奖状。

BIM协会自成立以来不断追求、竭力奋进。在本学年暑期三下乡活动中,BIM协会再续辉煌,成功立项6个国家级专项,同时还被评为管理学院唯一一个重庆市重点团队,并且取得了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本着“博学笃行,求是拓新”的会训,BIM协会不忘初心、不断创新,本学期将举办第二届建筑征文大赛、第一届建筑摄影大赛、周末文化广场、创意建筑模型pk赛、户型设计大赛等多项创意活动。BIM协会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指导老师的用心指导;离不开协会会长部长的精心策划;更离不开协会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

“五星社团”荣誉称号是对BIM协会上一年工作的肯定,激励着协会干部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协会建设中去,提升自我、砥砺品格,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BIM协会大家庭必将继续奋进,激扬青春力量,努力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BIM新时代,科技培人才——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第二届建筑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BIM协会指导老师参加2019房地产学术研讨会暨第13届中国高等院校房地产学者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