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BIM协会指导老师参加2019房地产学术研讨会暨第13届中国高等院校房地产学者联谊会

2019年11月04日
阅读:

/潘婷、段佳豪

 

20191025-27日,由中国高等院校房地产学者联谊会、重庆大学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协办,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2019年房地产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13届中国高等院校房地产学者联谊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了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矩、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和清华大学教授刘洪玉等200余名著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秉承联谊会加强交流、促进合作,推动房地产行业和房地产学科发展”的宗旨,从“学术与应用研究、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两大主线,为国内房地产学者提供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1026日,我校管理学院BIM协会指导老师肖艳带领BIM协会部分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听取了大会主会场的嘉宾主题演讲。肖艳老师还参加了26日下午的“城市建设与土地利用”平行论坛,并在会议上宣读了论文《城市土地供应对商品房价格的影响研究——以重庆市为例》,与到会学者进行了交流。肖艳老师凭借此论文荣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这次会议加深了与会专家学者对房地产行业及人才培养的认识,为他们深入了解当前房地产业的形势以及将来的教学科研指明了方向。通过此次会议,BIM协会成员也了解到房地产学术研究前沿、房地产产教融合以及房地产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的知识,为BIM协会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上一条:热烈祝贺重庆工商大学建筑信息模型(BIM)协会荣获2018-2019学年“五星社团“荣誉称号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第二届建筑征文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