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3年工商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第二期)

2023年03月21日 16:49  点击:[]

3月16日,明德楼4005,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亚惠与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展开深入讨论。陈亚惠表示,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培养需要校企联合,根据社会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培育提升人才综合能力。

3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伟带队走进渝台经济促进会、重庆市海峡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企双方就跨区域经济发展、人才培养与就业帮扶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陈伟重点介绍了产教融合的理念和实践,强调了教育和产业的互动关系对于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性。

3月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亚、工商管理系教师罗吉带队赴长安汽车集团走访调研,工商管理系师生一行140余人参观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和总装车间。程亚副书记和工商管理系老师就系部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条: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开展后疫情时代的就创选择及择业方向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