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开展后疫情时代的就创选择及择业方向分享会

2023年01月07日 12:59  点击:[]

  为了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2023年1月5日19:00举办了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后疫情时代的就创选择及择业方向》。本次分享会特邀子兮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元曦作为主讲人,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冯仁德教授为本次分享会主持人。


会议开始,张教授对就创业大环境进行分析,同时对“双循环”,“人类命运体”,“一带一路建设”等三个当前时代热词进行剖析,表明现在就业新格局与时代偏好,促进同学认清现实、明晰自身,两者结合做出最适合自己发展的决定,同时学会分析哪个行业需求度更大,未来发展更好做出最优选择。


其次,张教授重点强调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职业习惯、职业素养的重要性与并为如何培养好这三方面的能力指明方向。并明确表明改革开放后的红利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仍然存在。


  最后,张教授对当前热门行业特点进行分析,同时以互联网带货业,旅游业,与医疗三个行业为例进行具体分析,分析这三个行业当前的市场需求度,并且深抓产业痛点重点,对其行业就业需求与特点提出建议。


  本次分享会张教授向从中国内部发展趋势及世界各国金融市场进行分析与讲解,让同学们对社会就业压力、当代就业形势以及创业择业方向有了全新的认识,为毕业生求职及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2023年工商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第二期) 下一条: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开展大学毕业生就业困惑分析与指导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