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缓解毕业压力,共赴美好未来”线上讲座活动

2022年03月22日
阅读:

2022318日,周五晚上1900,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工作站针对大四毕业开展以“缓解毕业压力,共赴美好未来”这主题的阳光小课堂线上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工作站指导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明老师主讲,学院大四2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讲座。

讲座中,心理工作站指导老师周明老师以“联结、减压、成长”为引导,进行了以“正念冥想,悦然我心”为主题的讲解,并动员同学们投入到正念冥想的线上实践中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四同学认真地倾听了相关内容,积极参与活动的讨论,学习了正念冥想的相关知识,缓解了毕业带来的种种压力

工商管理学院心系毕业生的心理讲座,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缓解压力的方法,增强了学院毕业生的抗压能力和幸福感。同时也为毕业生走向社会带来了更多心理方面的帮助,提升了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正念冥想 悦然我心”线上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阳光小课堂暨寝室长、心理委员线上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