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阳光小课堂暨寝室长、心理委员线上培训会

2021年11月23日
阅读:

20211119日,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工作站与楼管会联动,开展以“营造温馨宿舍,共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阳光小课堂线上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唐嘉彬主持,共计332名寝室长、心理委员参与。

活动中,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唐嘉彬基于“宿舍关系重要性”、“宿舍关系的处理”以及“维护宿舍关系的秘诀”三个板块对寝室长及心理委员进行了相关介绍。寝室长及心理委员们认真观看线上直播,积极发弹幕与站长互动,分享自己在寝室中遇到的问题。在此次培训活动当中,大家对寝室存在的常见矛盾有了一个较全面的认识,对如何化解寝室矛盾有了新的思考,同时互相学习到不少化解寝室人际矛盾的秘诀。

工商管理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心理进公寓”政策,不断提升学院寝室长、心理委员心理知识储备,提高基层心理骨干工作技能,为共建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缓解毕业压力,共赴美好未来”线上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