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班级负责人心理中心参观体验活动

2022年07月07日
阅读: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我院2021级新生心理自我保健意识,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学生班级负责人开展“参观心理中心,走进心理咨询”体验活动。

活动中,学院心理工作站指导老师周明带领着班级负责人40余人参观了南岸校区心理中心,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心历史、简介、工作情况和教师团队。参观过程中,周明老师详细介绍了预约接待室、心理测评室、情绪宣泄室、团体心理训练室、个体心理咨询室、沙盘游戏室等功能室的用途。其中情绪宣泄室内的仿真宣泄人以及智能呐喊宣泄仪、心理沙盘、音乐放松按摩椅等专业有趣的设备吸引了大家积极体验。

2021级市场营销五班的班级负责人王慧玲表示:“通过这次参观体验活动,我首先知道了南岸校区心理中心的位置,也再次感受南岸校区心理中心软硬件设施,了解了咨询预约途径。也通过这次契机,我会在班级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利用好学院和心理中心提供的心理资源,帮助班级同学们更好地应对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压力。”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同心抗疫,温暖传递”漂流瓶心理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十八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故事·生活”心理电影展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