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双创在行动,凝心聚力齐抗疫——工商管理学院双创样板教工三支部抗疫纪实

2022年10月16日
阅读:


10月11日凌晨,南岸主校区被检测出新冠病例,学校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坚决阻断病毒传播,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三支部作为学校“双创”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闻命而动,冲锋在前,以校内参与宿舍防控、核酸检测、餐食配送,校外坚守云课堂、慰问关怀学生、开设公益讲座等方式,努力做好师生服务,为打赢疫情保卫战贡献积极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收到疫情防控通知后的第一时间,支部向全体党员教师发出动员与倡议,形成院级志愿者团队,服从统一调配。支部党员杨柏与陈亚惠同志作为党政领导,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组织指挥志愿者团队做好疫情防控,并全程参与到核酸检测、人员流调、隔离封控、取餐送餐、心理疏导等具体工作中,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及时、准确传达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解答师生疑问,缓解大家可能产生的焦虑情绪,保障各项目常工作的顺利进行。


支部其他党员教师也在以各种形式贡献自己的力量。例如,专任教师党员陈思同志参与到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中;综合办袁媛、王瑞临两位同志每日做好防疫信息的搜集与整理工作;黄清、江霞、眭蓉华等党员教师发挥自身的学术优势,为在宿舍封控的同学们开办云上抗疫公益学术讲座,丰富了封控期间的精神生活。



此外,全体支部党员教师坚守岗位,尽力做好线上授课,力保教学质量,用学校的疫情防控,每一位党员同志的逆行坚守和初心使命等鲜活的案例素材给学生呈上最生动、最有意义的课程思政。


上一条:教工三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主题党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委基层党建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