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委基层党建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年10月05日
阅读:

10月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明德楼4010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专职组织员翟红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亚惠主持。

会议开始,陈亚惠书记介绍了目前我院学生和教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管理党员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组织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这“七个有力”,指出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建设。专职组织员翟红强调了12371党建信息平台审核注意事项、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双创”党支部建设工作节点、党支部支委增补等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陈亚惠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服务广大师生,用凝聚的力量来助推党的建设,增强支部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其次,要扎实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特别是教职工党员的发展,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对有意愿入党的教职工进行主动联系,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双创”党支部的建设中,要在凝练特色上下功夫,教育引导支部、在完成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率先垂范,力争在党建工作上打造标志性成果。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认真领会和进一步学习会议内容,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把党员发展关,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双创在行动,凝心聚力齐抗疫——工商管理学院双创样板教工三支部抗疫纪实

下一条:教工三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