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工三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阅读:

9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三支部在明德楼4010会议室开展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总支陈亚慧书记、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郑淞月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三支部统战委员张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该专辑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23日至20225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分为21个专题,分为导论、总论、分论、要论四个部分,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张丽同志节选了第七个专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为重点学习材料,进的新发展格局是一项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任务,需要从全局高度准确把握和积极推进。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集中学习结束后,在场的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陈亚慧书记最后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大家要通过线上线下的学习活动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学以致用,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融入我们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确保我们各项工作出成果、产生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委基层党建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