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南山管理论坛

【知名学者论坛】重庆大学张勇教授应邀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及人力资源专业建设

2023年03月07日
阅读:

202337日,重庆大学张勇教授应邀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及人力资源专业建设,工商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共计1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陈伟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陈伟教授对张勇教授来我院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及人力资源专业建设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张教授的研究领域以及在其领域所取得的丰硕学术成果。

上午,张教授逐一对学院教师的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书作了特别指导,并指出了申报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及改进建议。下午,人力资源系主任熊艾伦、副主任熊雪原等教师同张教授就人力资源专业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张教授则就人力资源专业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附简介:

  张勇,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研究兴趣包括创新与创造力、绩效薪酬、压力、团队过程与绩效、员工关系管理等。研究成果发表于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Journal,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管理世界》,《心理学报》,《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外知名管理学期刊。先后主持或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地区)合作项目、重点项目、面上项目、青年项目以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上一条:【知名学者论坛】天津大学赵瑞清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高金伍教授应邀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

下一条:【青年学者论坛】重庆大学李小玲教授应邀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及市场营销专业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