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南山管理论坛

【知名学者论坛】天津大学赵瑞清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高金伍教授应邀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

2023年03月13日
阅读:

2023310日,天津大学赵瑞清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高金伍教授应邀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商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共计1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陈伟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陈伟教授对赵瑞清教授和高金伍教授来我院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赵教授和高教授的研究领域以及在其领域所取得的丰硕学术成果。

赵教授和高教授同与会教师就申报书内容开展了一对一的特别指导,指出了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本次指导对后续申报书的改进和完善具有重要作用。

附简介:

赵瑞清,天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电子商务联合会中国分会副会长;中国运筹学会不确定系统分会理事长;Information》编委;Journal of Uncertain Systems》领域主编;Journal of Uncertainty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领域主编;《系统工程学报》常务副主编。

高金伍,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担任知名国际期刊《Soft Computing》副主编,国际期刊《Journal of Uncertain Systems》主编,入选亚太工业工程与管理协会(APIEMS)会士,担任国际不确定理论联合会副会长,中国运筹学会理事,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会长(2015-2019),国际电子商务联合会会长(2012-2013)等。

上一条:【知名学者论坛】天津大学赵瑞清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高金伍教授应邀指导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及高质量学术论文撰写

下一条:【知名学者论坛】重庆大学张勇教授应邀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及人力资源专业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