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南山管理论坛

【青年学者论坛】重庆大学李小玲教授应邀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及市场营销专业建设

2023年03月07日
阅读:

202333日,重庆大学李小玲教授应邀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及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工商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陈伟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陈伟教授对李小玲教授来我院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及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李教授的研究领域以及在其领域所取得的丰硕学术成果。

市场营销系主任付青叶、副主任郑淞月等教师在上午首先同李教授就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李教授则就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下午,李教授逐一对学院教师的两金项目申报书作了特别指导,并指出了申报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及改进建议。

附简介:

        李小玲,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市场学系教授、博导、系主任,国家标志性人才入选者,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重庆英才(第一批)、重庆市学术与技术带头人。 研究领域为网络平台的市场创新。她担任营销科学学报编委,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平台专委会副秘书长,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理事、阿里新乡村研究中心研究员。研究论文发表于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ch, 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 Journal of Retailing、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面上项目两项、教育部青年规划项目一项。研究成果获得William Davidson最佳论文、唐立新研究创新奖、阿里活水十年创见者等荣誉。

 

上一条:【知名学者论坛】重庆大学张勇教授应邀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及人力资源专业建设

下一条:【青年学者论坛】重庆邮电大学李诗杨博士应邀为我院教师举办“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