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南山管理论坛

【青年学者论坛】重庆邮电大学李诗杨博士应邀为我院教师举办“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讲座

2022年12月06日
阅读:

202212219:30,重庆邮电大学李诗杨博士应邀为我院教师举办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讲座,工商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陈伟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陈伟教授对李诗杨博士为学院教师作学术讲座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李诗杨博士的研究领域以及在其领域所取得的丰硕学术成果。

李诗杨博士以《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与交流》为题,分别从 政策解读内容安排成果介绍观点分析学术价值和创新研究方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应如何撰写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书。然后,从专家评阅的视角详细分析了项目被拒的类型与原因好申报书的特征如何提高命中率等问题。

分享结束后,与会教师就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李诗杨博士进行了交流,李诗杨博士就提出的所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讲座使学院教师们对于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附:主讲人简介

李诗杨,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邮政行业科技英才。现就职于重庆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智慧邮政系副主任,主要从事电子商务、供应链运营管理方面研究。《中国管理科学》《运筹与管理》等重要期刊审稿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通讯评审专家。近5年来,在相关领域共有10余篇研究成果在《中国管理科学》、《管理工程学报》、《管理评论》等CSSCI来源(管理A类)期刊发表。主持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庆市社科规划等省部级课题7项。


上一条:【青年学者论坛】重庆大学李小玲教授应邀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及市场营销专业建设

下一条:【青年学者论坛】上海财经大学王孜编辑应邀为我院师生举办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