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南山管理论坛

【专家论坛】“国家社科重大课题申报分享” ——南京大学商学院张骁教授来我院讲座交流

2020年11月16日
阅读:

2020年11月11日上午,应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南京大学商学院张骁教授来我院作讲座交流。讲座在明德楼3021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教授以“国家社科重大课题申报分享”为题,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挑战与机遇、信息收集与前期准备、如何破题、课题申请过程中负责人对课题组的计划组织等方面,分享了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的申报经验。

讨论环节中,张教授与教师们展开了深入互动交流,为教师们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回答。


上一条:【研究生论坛】“如何做一个有‘趣’的研究” ——南京大学商学院张骁教授来我院讲座交流

下一条:【专家论坛】《科研管理》编辑部主任王萍研究员来我院作讲座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