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南山管理论坛

【专家论坛】《科研管理》编辑部主任王萍研究员来我院作讲座交流

2020年11月04日
阅读:

2020年11月3日上午10点,应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科研管理》编辑部主任王萍来我院讲座交流。讲座在南山书院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柏教授、副院长陈伟教授以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萍主任从期刊简介、主要栏目、投稿指南、审稿流程、审稿经验、选题指南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科研管理》期刊投稿注意事项,分享了审稿经验及2020年选题指南,并辅以案例强调了投稿过程中细节的重要性和文章选题符合期刊主题的重要性。

讨论环节中,王萍主任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教师们提出的关于投稿与审稿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


上一条:【专家论坛】“国家社科重大课题申报分享” ——南京大学商学院张骁教授来我院讲座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