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南山管理论坛

【专家论坛】中国科学院连燕华研究员、《科研管理》编辑部主任王萍研究员来我院讲学交流

2021年04月08日
阅读:

2021年4月6日上午,应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连燕华研究员、《科研管理》编辑部主任王萍研究员来我院讲学交流。交流会在明德楼40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伟教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部分教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王萍研究员主要介绍了科研论文投稿的注意事项、《科研管理》期刊2021年热点选题和《科研管理》2022年专栏“大型企业创新驱动的创业研究”相关内容。连燕华研究员主要解读了负责任的科技创新与创新治理,国家科技安全的支撑体系建设,区域创新生态体系建设,“双循环”背景下制造业产业创新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数字化转型的理论、案例与实证研究,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与创新管理等六大热点选题的内涵,并就现阶段理论界所关注的一些研究热点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与会教师和研究生根据自己的研究现状、科研论文等情况与两位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青年学者论坛】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卫旭华来我校分享交流

下一条:【研究生论坛】“如何做一个有‘趣’的研究” ——南京大学商学院张骁教授来我院讲座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