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南山管理论坛

【青年学者论坛】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卫旭华来我校分享交流

2021年04月22日
阅读:

2021年4月19日上午,应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的邀请,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卫旭华来我院进行分享交流。交流会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田喜洲教授主持,人力资源管理系的教师、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卫旭华教授此次分享交流的主题是:关系型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前因与后果。在本次分享中,卫旭华教授首先介绍了研究的契机和研究问题的提出,并对关系型人力资源管理的概念进行了详细阐述,其次对具体研究内容和研究过程展开了介绍,并对研究的理论基础、研究模型和研究方法等进行了分享,最后阐述了研究主题对理论和实践的启示。

在分享交流的尾声,余璇老师、周莉老师、简玉兰老师和邓莉老师等就分享内容和卫旭华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生们就此次分享内容进行了积极提问。最后,田喜洲教授对本次分享交流进行了总结,鼓励师生扎实做研究,本次分享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研究生论坛】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专家论坛】中国科学院连燕华研究员、《科研管理》编辑部主任王萍研究员来我院讲学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