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南山管理论坛

【研究生论坛】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28日
阅读:

20214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如期举办,此次论坛邀请到西南政法大学伏红勇教授作为嘉宾兼点评人,同时邀请到了郑月龙副教授、王永龙副教授、张杨博士作为点评人,研究生谭森溟、王程、刘思漫、李王林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有近60名研究生参加了论坛。本次论坛由工商管理系主任郑月龙副教授主持。

论坛伊始,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伟教授,首先欢迎了与会嘉宾,接着介绍了研究生论坛举办的初心,指出研究生学术论坛为工商管理学院南山管理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研究生学术生活,为同学们的研究成果把脉,希望同学们认认真真对待和积极参与,今后将持续举办,欢迎同学们为自己的论坛建言献策。

接着,伏红勇教授给同学们带来题为《天气影响下农产品供应链优化与协调机制设计》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是为研究生量身打造,没有高深的数学模型,通过x+y+z公式化的形式,形象地为同学讲解了如何选题、如何写作构思、如何挖掘创新点等。

最后,研究生谭森溟同学讲解了工作论文《C2B2C模式下农村电商信用监管及价格策略研究》、王程同学为同学介绍了工作论文《基于大数据的开放式服务创新实现机理研究》、刘思漫同学介绍工作论文《考虑信息技术支持的产业共性技术跨组织合作研发的微分博弈》及李王林同学介绍了工作论文《面向客户关键需求的项目导向型供应链协同创新契约机制研究》,与会嘉宾对同学们的论文给予了建设性的建议,为同学们改进和提升论文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论坛持续3个小时,通过此次研究生学术论坛营造了学术氛围,为同学们研究成果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同学们表示积极从事学术研究,尽早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果。

陈伟副院长致辞

伏红勇教授做报告

研究生在分享自己的工作论文



上一条:【青年学者论坛】电子科技大学白春光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青年学者论坛】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卫旭华来我校分享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