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迪马东原杯”创业创新挑战赛初赛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20日
阅读:

20201118日,“迪马东原杯”创业创新挑战赛在明德楼3010顺利举行。作为重庆工商大学“创业创新活动月”的子项目,“迪马东原杯”一直受到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自报名通道开通以来,收到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本科、研究生提交的近200份申报书,其中命题组项目73份,自选组项目86份。

本次比赛初赛邀请到了来自迪马工业、东原地产、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教师、接受过创新创业相关培训的辅导员作为初赛评审,每个项目经过3个评委独立、交叉评分,最后按照每个项目的平均分评选出了得分前20名的队伍进入1121日举办的创客训练营进行培训。

 

 

复赛名单可在附件中查看。

上一条:创业创新无止境 薪火相传不停息——重庆工商大学举办2020年“创业创新活动月”闭幕式暨迪马东原颁奖典礼

下一条:创业哺育十八载 弱冠蝶变豆蔻花——重庆工商大学举行“创业创新活动月”开幕式暨第十九届创业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