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支部党建暨学团工作会

2020年07月17日
阅读:

 

2020年7月16日下午,在明德楼3021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第一次学生支部党建暨学团工作会。此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郭敏同志主持,与会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彭勇、院长杨柏、党委副书记郭敏、副院长陈伟、组织员翟红、综合办主任袁媛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

此次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

第一阶段,杨柏同志对工商管理学院学团近期快速完成7个本科专业、62个班级、2262名本科学生的交接工作给予了高度地肯定,鼓励全体辅导员老师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势头,稳步推进暑期及后续的各项工作;杨柏同志重点强调了2016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在暑假期间的延续和无缝对接,加强对待就业学生的密切跟进,将学院的就业信息精准通知到每一个待就业学生;在此次会上杨柏同志还强调了研究生就业工作的跟踪和落实及导师制管理。此外,对暑假期间的疫情防控问题,杨柏同志再次强调不能放松警惕,做好每日的学生健康收集和上报。

陈伟同志在会上强调学生的考研问题,倡导大家从大一开始在学生广泛动员,树立学生考研的意识,做到早育苗、早培养、早辅导,加强与专业老师的沟通交流,最终提高工商管理学院的报考率和升研率。翟红同志在会上指出了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强调学生支部发展假期不断线,各学生党支部做好暑假期间的组织生活的学习,并要求学习有记录、有痕迹。袁媛同志对学团对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全体辅导员在后续的工作中对综合办多提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彭勇同志再次肯定了近期全体辅导员在交接工作中的付出和辛苦,对后续学团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加强对学生的分类管理,让每个类别的学生都能切实的感受到辅导员的温暖和关怀,给予他们相应的指导和帮助;第二,在未来的工作开展中,多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多提炼好的工作思路和做法。

第二阶段,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针对自己的接管班级和专项工作近期安排和暑假工作进行了发言和充分的讨论。郭敏同志对学团的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和布置,明确了大家的各项分工和协调,对近期和未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要求做到新学院学生工作一天不断线,平稳过度完成校、院两级党委行政的工作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育人不断线 关爱不隔离——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暑期线上家访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0考研动员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