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强化助理培养,推进勤工助学——管理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新一届学生助理培训会

2019年11月13日
阅读:

文、图/刘银银,聂树平

 

20191031日下午1730,为加强学生助理团队建设,培养优秀学生助理团队,管理学院于明德楼3021举行了2019-2020年度学生助理团队全员培训大会。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学院勤工俭学工作专项负责人、专职思想政治辅导员聂树平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本学年助理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王静副书记向学生介绍了本次大会召开的背景及目的,就学生助理工作要求、注意事项等向大家提出了要求。王静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历届学生助理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结合当前学校及学院教育教学最新发展形势,对本届学生助理在劳动纪律、工作技能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学生助理应该有主动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在工作中明确自我定位、熟悉办公环境、熟悉工作程序和要求、遵守工作纪律,培养严谨求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建立协作友好文明的团队氛围,全体助理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应积极主动提升自我能力,助推自我发展水平。
   
王静副书记在培训大会上,再次向全体助理同学宣传和阐述了学院始终坚持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原则,学院会通过加强指导、完善制度、强化考核等多措施保障全体学生助理的合法权益。聂树平老师在培训会议上也为大家分享了学生助理日常工作事务处理技巧,他希望学生助理能主动熟悉院情,办事思考全面,同时多掌握钉钉软件和拆书技术等,确保用最前沿的提升在创新中推进整体氛围建设。
   
此次会议深化了学生助理对工作的认知,加强了师生之间联系,相信各方支持下,学院勤工俭学学生助理工作将在本学年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进步。

 

 

 



上一条:青创时代 赢在起点——管理学院青锋计划活动之创业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顺利举办“不忘初心继前行,牢记使命勇担当”网络百科征文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