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凝心聚力,共同抗疫”——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2020年04月07日
阅读:

 

时值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日益严峻之际,为引导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防止出现精神松劲和行为懈怠,巩固好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让全院学生更加全面系统地认识了解新冠肺炎病毒,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更加自觉地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经过精心策划和认真准备,管理学院“凝心聚力•共同抗疫”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竞答活动于2020年4月初在重庆工商大学“教学在线”学习平台成功举办。

本次线上竞答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网上填写麦客表单报名和登陆指定平台进行线上限时答题,最后根据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的答题正确率确定其比赛成绩。竞赛题目主要来自于“学习强国平台”,主要内容涉及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传播途径、个人自我保护措施、国家防疫政策、学校相关规定等方面的知识。本次比赛共有191名同学报名参加,大家在规定时间登陆学校“教学在线”学习平台,对竞赛题目进行逐一认真回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得分多少确定获奖名单为:朱静同学获得一等奖,林敏、庄志坚、庞玉伶同学获得二等奖,台若男、叶洪岚、王怀锋、李鑫宏、刘琳同学获得三等奖,贺天儒、余秋诗、郑文清、杨婧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宅家不宅志,隔离不隔爱。管理学院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竞答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共享、跨越时空、方便快捷的优势,结合当前国内外主要形势,创新开展学生工作和学生活动的一次积极尝试,有效拓展了学院学生工作思路。本次活动不仅对同学们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和疫情防控的知识普及,也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生命安全教育;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爱校情怀,明确了应当肩负的疫情防控的使命和任务,也展现了学院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和关爱学生的教育初心。

 

 

 

 

上一条:躬身实践抗击疫情,劳动展现绚丽青春——管理学院举办“工商小厨神”评选活动

下一条:齐心战“疫”,共克时艰——管理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