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第三届“我的寝室我的家”DIY寝室美化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22日
阅读:

文/邓林峰   图/任政鹏

为了营造健康、文明、积极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创造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2019年11月19日由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楼栋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我的寝室我的家” DIY寝室美化大赛表彰大会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学生处公寓管理科陈剩勇,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谭予涵以及辅导员卓志宏、刘榴、张檬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本次大赛历经一个多月,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同学们精心策划寝室美化方案,相互合作共同整理清洁装饰寝室,并上传各自寝室成员和美化环境的图片,经过学院楼管会的初评,共有78间寝室从参加活动的111间寝室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由王静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谭予涵以及辅导员卓志宏、聂树平、刘榴、张檬组成的评审小组深入寝室,进行逐一实地考察复评,最后经过评审小组讨论,其中56间寝室获奖。

表彰会在管理学院第三届“我的寝室我的家”DIY寝室美化大赛的视频展播中拉开帷幕。卓志宏老师在会上对本次大赛的举办情况进行了通报。本次大赛共包括三个楼栋111间寝室486名同学参与,其中评选出一等奖寝室5间、二等奖寝室11间、三等奖寝室17间以及优秀奖寝室23间。学工办副主任谭予涵宣读了获奖寝室名单,与会老师为获奖寝室进行了颁奖。

获奖寝室南八401寝室、北二B3006寝室、北五2007寝室的三位同学代表就如何打造寝室文化,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打造和谐寝室氛围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最后,王静副书记就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寝室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她希望同学们讲卫生、爱劳动、讲奉献、爱生活,养成勤于动脑、善于动手的优秀品质,通过培养良好行为习惯,提升个人文化品味和思想素质,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让寝室住着舒心,看着开心。

本次美化寝室大赛,使同学们在合作中增进了了解、深化了友谊,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氛围,增强了寝室的凝聚力,展现了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砥砺新担当,奋进新时代”—管理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青创时代 赢在起点——管理学院青锋计划活动之创业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