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青春同行,并肩战役” ---管理学院占道茂同学收到来自湖北的感谢信

2020年04月23日
阅读:

 

/廖雲莉

2020年3月16日,管理学院BIM协会技术部负责人占道茂同学在“全民抗‘疫’,BIMVR共捐共建活动”中表现出色,为武汉疫区捐赠口罩共计130个,赢得广泛赞誉。对此,湖北航天医院向我校占道茂同学发来感谢信。

新冠疫情期间,占道茂同学积极主动地报名参与“全民抗‘疫’,BIMVR共捐共建活动”。他凭借自己优秀的专业素养,在活动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个人排名并列第四,本校获得全国高校排名11的优秀成绩。根据模型制作和宣传的结果,最终赢得口罩共计130个,并全数捐赠给武汉疫区。对此,湖北航天医院致信展视网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各院校爱心捐赠的同学们,以表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中提到,“在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贵公司(或单位、个人)及时伸出援手、慷慨捐助,无异于雪中送碳,让我们倍感温暖。你们的帮助,彰显了大爱无疆、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让我院干部职工抗击疫情的信心倍增”,这不仅仅是对工程管理系占道茂同学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他的做法的支持与感谢。

重庆工商大学作为此次获得排名的学校中唯一一所非建筑类高校,倍感荣耀,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工程管理系学子出类拔萃的能力和主动抗“疫”的精神风貌。占道茂同学通过参加活动的方式向武汉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是BIM协会每一位成员的榜样,更是工程管理系每一位学子的骄傲。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觉悟,让我们一起携手,迎接武汉的春天、迎接中国的春天!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工程论坛——2020年高校工程管理社团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友领航,共赢未来——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召开第三期南山校友​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