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户型设计大赛圆满举办

2019年11月07日
阅读: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户型设计大赛圆满举办

/钟佳欣

 

为展示当代大学生对住房的审美观及居住需求,113日,由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主办、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承办的户型设计大赛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周末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模型制作、现场绘制户型图的方式进行,让同学们体验建筑模型制作及户型设计的乐趣,从而真正感受到建筑与科技所展示的创新、合理、美观、实用,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创作能力。

在比赛中,参赛者全神贯注作图,仿佛置身于建筑的世界,不受外界嘈杂环境的影响,用心领略建筑的魅力,将自己对建筑的理解、对建筑的热爱通过一条条直线、一组组数据、一张张图纸表达出来,反复修改只为达到最好,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建筑的热爱以及精益求精的精神。

此次参赛作品通过广大学子线上线下投票,并经过评委老师严格的评审,最终有四名参赛人员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最后获奖者合影留念,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户型设计大赛让工商学子领略到建筑风采,感受到建筑的无穷魅力,极大地提高了他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

附:“第二届户型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获奖人员

奖项

涂熳熳

一等奖

张红梅

二等奖

徐婉婷

三等奖

达标奖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下一条:钢筋柔情,像素显—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第二届建筑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