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18级工程管理专业指导会

2019年05月29日
阅读:

 

深化教学体制改革,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于5月22日中午12:30江北校区宏志楼B106开展了18级的专业指导会。工程管理系主任肖艳老师、工程管理系副主任杨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上主要对于18级学生存在问题及以后的发展进行了指导。

系主任肖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创新创业学分相关问题,深入分析了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当代大学生的必要性,并总结出获得创新创业学分的途径。肖艳老师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各种活动、项目,在获取创新创业学分的同时锻炼自己的能力;建议学生应在大一大二期间达到创新创业学分的基本要求,为以后大三大四的实践省出时间。随后,肖艳老师从工程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就业率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工程管理三个发展方向——房地产、造价、施工进行了分析讲解,给与了同学们信心和坚定学习本专业的决心。

(工程管理系主任肖艳)

系副主任杨涛老师对于学生们的学习近况以及学习方法做出了指导。首先,杨涛老师对于18级学生的状态和态度给与了充分肯定,表示学生的积极主动性很强,希望继续保持,同时对于各位学生的未来寄予了厚望。在学习方面,杨涛老师强调,学生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建议学生应该多与老师交流沟通,并表示自己随时欢迎每一位学生。

 

(工程管理系副主任杨涛)

 

(两位指导老师对于同学的问题进行指导)

本次18级工程管理专业指导会通过肖艳老师和杨涛老师的耐心指导,使学生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打算,肖艳老师和杨涛老师对此倍感欣慰。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一届“管理杯”BIM算量大赛暨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期中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