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期中总结大会

2018年11月26日
阅读:

古人云: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反思总结的好处就在于能使人发现问题并不断改正,从而进步。为了推动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更好的发展,协会全体成员于2018年11月24日在慧智楼305教室进行期中总结大会。

中午12:15时,BIM协会期中总结大会拉开了序幕。会议分为部门总结、协会总结、指导老师总结三个阶段,外联部总结发言时提出:“以企业、高校、校友三个板块打破传统外联工作模式,强化三个交流——高校交流、校企交流、校友交流。”而杨航学长则出了协会目前存在的四个问题:第一协会活动多而杂导致协会成员不能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第二协会及部门内部凝聚力不够,各部门相互认知度较低;第三协会成员责任意识不到位,做事缺乏举一反三的能力;第四部门工作分工不明确,协会成员之间对部门规划有偏差。同时强调大学没有免费劳动力一说,昨天的累积便是今天的财富,希望大家都能在协会得到这样的积累,相信你们都会成为那个优秀的自己。

随后,肖艳老师表示:“在我们上大学那个年代还没有遇到过专业协会,现在大家有这样一个平台,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平台的资源去更多的学习到课堂内没有的知识及技能,强化专业知识的同时培养自己的工作能力,相信协会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会变得越来越好。”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期中终结会议落下了帷幕。

(工程管理主任、BIM协会指导老师肖艳

大总结有大收获,小总结有小收获,不总结就没有收获。这是一条重要的工作规律,也是干部提升能力水平和工作成效的有效途径。相信通过此次期中总结会议,BIM协会全体成员都取得了一定收获同时对未来工作方向有了新的认识

(全体参会人员合照

上一条:青春BIM,蓄势前行——重庆工商大学走进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绿动青春,回箱有你”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