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成功举办个人成长与求职招聘经验交流会

2022年11月30日 10:16  点击:[]

为了帮助2023届毕业生解答在求职招聘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于2022112719:00-20:30举办了个人成长与求职招聘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2016级市场营销校友周芮学姐作为主讲人,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付青叶老师为本次分享会主持人。

                         

 

会议开始,周芮学姐做出了简单的个人介绍,给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四年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以及工作期间的就业经历

                     

首先,周芮学姐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整理,一一为同学们解答了求职招聘中所遇到的问题,并且根据自身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有效解决方法,同时也在如何选岗和面试技巧问题上提供了多种解决渠道,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帮助。

其次,周芮学姐强调了简历的作用,从逻辑表达与解构呈现两个方面讲解了简历的写作方法,并且为与会同学介绍了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筛选简历的方法,让与会同学明白简历的重要性,正确有效制作简历,通过人力资源部的筛选,打好第一块敲门砖。

                     

接着周芮学姐介绍了面试中自我介绍环节和反问环节的技巧,并且用详细的事例进行了讲解分析,同时学姐为与会同学提供了面试失利时的复盘方式,分析失利原因,提高自我认知,从技巧上复盘。

                       

最后,付青叶老师做出会议总结,同学们在求职时第一必须先了解企业,搭建框架,给出逻辑,第二把握现在时间,提高自身技能,第三保持积极态度与潜能,提升在企业中的地位。

本次个人成长与求职招聘经验交流会,周芮学姐为同学们解答了在求职招聘过程中所遇到的疑问,并且提供了有效解决措施,同时也在简历与面试两方面为大家提供了有效提升和改进的技巧,通过会议同学们对求职招聘更加了解清晰,解决了众多问题,也掌握了制作简历与面试中的技巧,后续求职过程将会少走更多弯路。

 

上一条: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开展大学毕业生就业困惑分析与指导分享会 下一条:放飞梦想,畅想未来——方太集团就业&择业交流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