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南布衣2020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2019年12月09日 09:32  点击:[]

时间:2019-12-10 14:00-17:30

地点:厚德楼1018

公司简介:

江南布衣集团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师品牌公司,创立于1994,总部位于中国杭州。 其主营业务为品牌服装的创意设计、工艺技术研发及生产销售,并拥有强大的设计师队伍、专业的管理团队、先进的运作机制以及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本着立足“更好地设计,更好地生活”的核心价值理念,致力打造为中国最好的设计平台,实施以“设计诠释趣味,品质生活”为主导的多品牌组合战略,积极、持续地打造品牌形象,为多维度的零售市场输出深层次、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江南布衣一向坚持优质、追求独特、打破既定、不断创新。我们不仅关注服装背后的文化,更被生活中的新奇所吸引。 我们独立思考,善于挖掘,通过对日常的感受和发现,为消费者重新定义时尚和穿着的乐趣。这种乐趣不止于外表的独特,更在于发现生活中的“设计”所带来的愉悦,从艺术、到成衣、到生活,呈现一种独立而纯粹的生活态度。

招聘需求:

零售管培生:储备店长、商品运营、渠道拓展、陈列、培训、督导


上一条:中国人民人寿保险“星火计划”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重庆中汇汇通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