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星顺联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02日 09:24  点击:[]

时间:2019-12-05 14:00-16:00

地点:厚德楼1018

公司简介:

重庆星顺联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06日,注册地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显丰大道66号,注册资金2000万元,占地面积10400㎡,是奔驰厂家授权的标准MAR2020店,拥有立体展厅、透明车间、影音室、天然氧吧、VIP休息室等功能区。公司经营范围为:销售:汽车、汽车配件、百货(不含农膜);汽车租赁; 一类汽车维修(小轿车)、汽车美容;二手车经纪; 汽车信息咨询服务。公司现有在册员工110余人。

公司拥有朝气蓬勃、专业优秀的员工团队,秉承奔驰汽车优质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购车及出行方案,致力于打造重庆地区最好的奔驰4S店。

招聘需求:

销售顾问实习 | 专科及以上 | 重庆市沙坪坝区

管培生实习 | 专科及以上 | 重庆市沙坪坝区


上一条:重庆中汇汇通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