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海尔家电销售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2019年11月26日 11:45  点击:[]

重庆海尔家电销售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26 09:00-12:00

地点:厚德楼1018

介绍: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数据来源:欧睿国际Euromonitor),目前已从传统家电产品制造企业转型为开放的创业平台。在互联网时代,海尔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打造以社群经济为中心,以用户价值交互为基础、以诚信为核心竞争力的后电商时代共创共赢生态圈,成为物联网时代的引领者。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作为海尔集团旗下最大战略业务集团,承接海尔集团旗下全球家电业务,通过独有的三大智慧家庭建设平台,不断和用户交互进行体验迭代,成为“智家定制”的物联网生态品牌。2018年,上市公司青岛海尔正式入围《财富》世界500强。
      海尔重庆销售分公司,是海尔在重庆区域的销售服务公司。负责海尔全品类产品(冰箱、洗衣机、冷柜、空调、彩电、厨电、热水器等)在重庆区域的产品销售和渠道经营,网络覆盖国美、苏宁、超市、精品店、专卖店等各大销售渠道,2018年销售额预计超30亿。

 

岗位:门店销售顾问(管培生

 


上一条:百果园2020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新城控股2020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