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暨学工队伍年终述职会

2021年01月02日
阅读:

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和“两节三夜”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我院于2020年1231日在明德楼3010举行了工商管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暨学工队伍年终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彭勇,党委副书记郭敏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敏同志主持。

会上,彭勇同志强调学生安全稳定事关学校、学院的发展大局,来不得半点松懈,特别是在元旦节前的关键时期。各位辅导员应当前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随后,郭敏同志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做具体工作布置。

接下来进入会议第二阶段,各位辅导员按照顺序依次进行年终述职汇报。主要就负责的专项工作和班级工作开展情况、分享经验、取得成绩、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的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大家就汇报交流中的特色做法、经验教训展开讨论,总结了5项在今后工作中可以推广借鉴的工作方法。最后彭勇同志对学院学工队伍在学院合并调整背景下的辛勤付出、取得的优异成绩作出了充分肯定,要求学工队伍在今后工作开展中要进一步增强自信心,注重执行力,提高效率,高质量的做好学生工作。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主持人技能培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冬至虽寒,学子心暖——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特困生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