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冬至虽寒,学子心暖——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特困生慰问活动

2020年12月22日
阅读:

       12月2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明德楼3010开展了“冬至送温暖”特困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彭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敏代表学院77名特困生同学送上了寒冬中的关怀为同学们增添暖意,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爱心与温暖。

彭勇首先对同学们表达了关切的慰问,并提醒同学们在复习备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之余要加强保暖、注意身体健康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自己这一学期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从不同的学院走到了工商管理学院,但是在这个新的大家庭中感受到了领导和老师的关爱、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热情,并由衷的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座谈会后,彭勇、郭敏和辅导员代表将学院准备的慰问品送到了每位同学的手中,也将学院对贫困学子的关爱送到了同学们的心里。

育人无止境、关爱无尽头,工商管理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学院特殊困难群体,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性,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实效。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暨学工队伍年终述职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工作调研系列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