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主持人技能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1年04月30日
阅读:

/官思琦 图/廖涔宇

为了给予学生会中热爱主持的同学系统学习主持方法、强化主持技能的机会,进一步展现主持特长、提升综合素质,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1428南岸校区0732207209教室开展主持人技能培训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主持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以讲座的形式对学生干部开展主持技能培训,围绕妆容、服装、进场、发音、神态、退场以及临场应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教学和讲解,全体学生干部全神贯注、认真记录相关要点。此外,针对于新媒体运营方面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从新媒体是在做什么?为什么要做校园新媒体?如何做好校新媒体?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说。

本次培训活动的举办,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干部的主持能力,有助于在未来的学生活动中更加自信从容地完成主持工作,促进活动进程顺利进行。有关新媒体运营的培训,有助于提高媒体工作的质量和效率。通过培训,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基础技能和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个人培养和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工商管理杯”篮球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暨学工队伍年终述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