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工商管理杯”篮球联赛圆满举行

2021年10月24日
阅读:

/潘家宜 图/官思琦 钟夏玲

暑气未散,秋风送爽,在这金秋十月,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1022日中午1210在北操篮球场举行第二届“工商管理杯”篮球联赛开幕式。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强高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培养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举办篮球比赛是我院实施素质拓展工程的重要赛事之一。赛前,裁判代表李波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运动员代表江亮进行宣誓,他强调比赛过程中严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友谊,赛出自我。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原则,全身心投入到赛事里。赛程紧张,比赛激烈,得失胜败都在球的抛起和落下中被定夺。在重视体育的新时代,加强体育传统特色学校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提上日程,赛场上不仅仅是青年一代挥洒的热血青春,更是强健体魄,体育兴国的重要表现。在裁判员的公正中、运动员们的拼搏中、拉拉队的欢呼中,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工商管理杯”篮球联赛于20211130日圆满结束。18级会展专业摘取本届篮球联赛的桂冠。

生命在于运动,相信此次篮球联赛不仅可以让参赛队员们在合作、拼搏、竞争中相互了解,在汗水的交融中增进友谊,更能展示我院学生的热情与活力以及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在赛场上成绩优异,赢得掌声,收获友谊。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主持人技能培训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