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02日
阅读:

/何美珍 /吴谭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积极倡导工商学子进行户外运动,严格落实工商学子增强体质的相关计划,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提升各专业学子的合作精神与团队凝聚力。1031日,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羽毛球赛于北区羽毛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

本次羽毛球比赛中,要求竞争者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分组淘汰制的形式进行裁决。在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过程中,工商管理学院各位参赛选手厚积薄发,挥汗如雨,一展青春的活力与昂扬向上的姿态。

本次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本次羽毛球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的对体育运动的激情,为同学们锻炼体魄、增强体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工商管理学院的学子,带着激情昂扬的心态,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尽情涂抹色彩,舞出属于自己独特的姿态。


上一条:演绎青春交响,韵动百年华诞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工商管理杯”篮球联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