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第三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2022年11月06日
阅读:

10月30日9:00,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岸校区7200报告厅举行,86名团代表、96名学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举行预备会议,会上,全体代表听取了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团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团费收支审查小组名单和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通过了团代会、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团费收缴情况报告》;通过了团代会、学代会候选人名单。

其次开始正式会议,校团委副书记胡婧婷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亚发表致辞,她在讲话中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团委在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谭予涵老师代表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我院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工作的成绩、经验、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从严治团”,建设“紧跟党走、理想坚定、勇于担当、根植青年、开拓进取、团结务实”的学生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奋力谱写壮丽青春篇章。


会上,通过了《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团、学代会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随后,进行选举,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学院共青团、学生会要做好思想引领、服务青年、从严治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续写青春华章!


上一条:战疫情同舟共济,担使命共克时艰 ——战疫故事分享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