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战疫情同舟共济,担使命共克时艰 ——战疫故事分享会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06日
阅读:

10月11日凌晨疫情突袭后,学校涌现了无数主动请缨、挺身而出的先进模范。为了引导学生向先进榜样学习,认真践行二十大精神,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10月24日开展了线上战“疫”故事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亚惠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亚同志,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鄢清华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活动,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谭予涵同志主持。

FF7F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亚同志发表讲话。程亚书记先向大家介绍了本轮疫情防控的基本部署情况,学院领导、专任老师、辅导员老师们闻“疫”而动,挺身而出,在送餐员、守门员等身份间无缝转换,起早贪黑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彰显着老师们的责任与担当,学生干部也积极配合老师们的工作,认真为同学们服务,发挥着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曹宇和20级市场营销专业于鑫两位学生代表发言。两位同学分别作为党员服务站和楼栋的主要学生干部,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疫情当前,学生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挺身而出、担当使命,积极与老师们一齐为同学服务,表达了尽管抗疫工作不易,但绝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弘扬了学生党员干部的不怕苦、不怕累,一心为同学服务的优秀品质。

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林家华同学发言。林家华同学从自己切身感受入手,向大家描绘了抗疫期间听到的一句句温暖关怀、看到的一幕幕挺身而出的感人画面,一字一句真实写照了师生团结一心、齐力抗疫的动人场景,一言一语真切传递着对学院抗疫一线的老师、学生党员干部等无数志愿者的感激、钦佩之情,不仅引起了更多同学的共鸣,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抗疫过程的不易。

教师代表人力资源系鄢清华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代表禹洋春老师发言。两位老师分别从自身工作出发介绍了老师们在此次疫情中进行的一些送餐、公寓管理等日常工作,介绍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挑战与收获的感动,描绘了老师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努力保障同学们生活所需的工作场景,展现了众多老师以弱小的身躯扛起责任、身体力行地为同学们服务,彰显了志愿者们无惧无畏、勇于担当的风采。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亚惠讲话。陈亚惠书记首先对此次疫情中师生们的共同坚守表示了感谢,对本次战“疫”故事分享会引导学子、鼓励学子的作用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分享自己在此次疫情的所思所感。此外,陈亚惠书记还呼吁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疫情此起彼伏、反反复复,但,危急之时,总有人愿披上铠甲,匆匆奔赴战场,总有人愿拾起行囊,默默扛起大梁。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阴霾终将消散,阳光必将洒满大地。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工商管理杯”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第三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