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工商管理杯”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2022年11月16日
阅读:

文|江鑫 夏子涵 图|杜佳桁 江鑫 夏子涵

踏着初冬的阳光,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2022年11月12日下午14:40在南操篮球场举行第三届“工商管理杯”篮球联赛开幕式。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李国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亚惠、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柏、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亚、部分专业老师、辅导员以及裁判、球员们参加了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体部赵玥华同学主持。

首先,裁判员代表陈林同学进行了庄严宣誓,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运动员代表陈俊辉进行了宣誓,承诺做到遵守比赛规则和赛事纪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下来是李国军校长讲话,他强调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强高校校园体育文化,培养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他希望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同学们要坚持锻炼身体,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紧接着,随着哨声响起,李国军校长开球,本次“工商管理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一场比赛分为四节,每节十分钟,中场休息时间有女子三步上篮与定点投篮可以为所属的专业队伍加分。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持公正,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次判罚,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与观赏性。同时,各专业队员与同学也顾全大局,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与优秀素质。

首日的比赛由21人资队对阵研究生队,20国商队对阵19工商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研究生队和19工商队获得比赛胜利。

此次“工商管理杯”篮球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期待我院学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更加斗志昂扬,再创佳绩!




上一条:“寝”你一起,拥抱美好——工商管理学院“寝你来战”趣味接唱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战疫情同舟共济,担使命共克时艰 ——战疫故事分享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