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寝”你一起,拥抱美好——工商管理学院“寝你来战”趣味接唱活动圆满完成

2022年11月16日
阅读:

/杨倩

为丰富疫情期间学生文化生活,弘扬面对疫情积极乐观向上的正能量,展现当代大学生不畏艰难共同抗疫的精神风貌,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11月11日在企业微信线上开展了“寝你来战”趣味接唱活动,活动由21人资一班赵玥华同学主持。

此次趣味接唱活动共六个环节,分别是歌曲接唱、听歌识曲、十佳歌手献唱、歌曲飞花令、特邀嘉宾献唱。同时,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中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小奖品。

活动首先进行歌曲接唱与听歌识曲两个环节,共计播放11首歌曲,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激烈竞争下,郑樱子、王正萍、魏郁璇、周芸露、杨思仪、刘畅等11位同学成功接唱、答题,最后获得奖品。在十佳歌手王霞同学倾情献唱歌曲《如果声音不记得》后,进行歌曲飞花令环节,在同学们踊跃发言后,由工作人员随机截图,最终黄艳、高奉萍、王光岚等五位同学获奖。紧接着由特邀嘉宾徐新豪同学为大家演唱歌曲《她说》,最后进行第二轮歌曲接唱活动,经过几轮比赛的角逐,同学们热情不减、积极发言、踊跃答题,最后官子淇、袁梦姣、姚沣文、陈奕诺等13名同学成功接唱并收获了精美的奖品。至此,趣味接唱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此次趣味接唱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放松,同时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寝室氛围,丰富了疫情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工商管理杯”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