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用拼搏点缀青春,让赛场散发张扬——“管理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开展

2018年10月16日
阅读:

 

/江娜   图/薛珺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管理学院于10月10日12:30在南岸校区南区篮球场举行了“管理杯”篮球赛开幕式。分团委书记何祖润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各个参赛队伍都到达现场,赛场主持人宣读了注意事项,何老师宣布“管理杯”篮球赛开幕。随后,裁判员代表黄云庄严宣誓: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篮球赛正式开始。第一轮的比赛分成两组,分别是15人资队对17工程二队,15工程信管队对15工商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场上都是由独立的个体新组成的队伍,在赛场上不断磨练着之间的默契。精准的跑位、传球都紧抓观众的心,巧妙的投球赢得了大家的喝彩。经过四个小节的比拼,赛况激烈,气氛紧张,比分也渐渐拉出了差距。最终,第一轮比赛的两组获胜队产生,分别是15人资队和15工商队。

本届“管理杯”篮球赛的精彩才刚刚开始,相信之后的每一场都会同样的激烈。

 

                  

上一条:我院荣获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集体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作风整顿研讨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