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作风整顿研讨会顺利开展

2018年09月25日
阅读:

/江娜

为了严格贯彻落实校团委下达的学生组织作风整顿任务,9月20日12:30,管理学院分团委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召开了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作风整顿研讨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祖润老师主持,学生会主席团、义协会长团、各组织部长团等80名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开始,何老师就点明了本次研讨会的主题,讲明了对学生组织中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性。紧接着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崎磊发言他为大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避免在普通同学中形成对学生干部的不良印象造成舆论事件,从而影响到大家对学生组织的看法二是当各位学生干部在工作中遇到难题时,要心平气和地解决问题,不要引起不必要的争论三是各部门在QQ微信等网络平台上发送通知消息时,要斟酌字词和语气,树立为同学和老师服务的大局意识

 

 

随后是两个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进行自由发言他们分别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谈到了对学生干部工作作风的看法,并为作风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义协组织部的刘娜结合自己选举班委时的感受,指出学生干部就是需要能屈能伸,要为大家服务文联部的肖雨晴提到我们要进行自我约束,正确树立公平竞争意识,规范工作作风分团委学生会舆情信息部的梁英翔倡议我们要拒绝官僚主义,建设和谐组织办公室的黄泽江则为学生会的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何老师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她指出,近几年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善,没有了官僚主义的束缚,大家的相处也很和谐,相互之间很亲近告诫大家对于作风建设要警钟长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此次学生干部作风整顿研讨会的顺利开展规范学生组织的作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大家对老师的提醒和教导都铭记于心,也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上一条:用拼搏点缀青春,让赛场散发张扬——“管理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开展

下一条: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干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