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走出公寓、追梦逐梦,我运动、我健康”——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1年04月22日
阅读:

图、文/杜雨馨

2021年4月11日下午15:00,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工商管理学院楼管会、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工作站联合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北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共有学院各班级20个队伍报名参加,参赛人数120人。

活动当天运动员与工作人员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运动会开幕仪式环节。在开幕式上,伴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背景音乐,主持人对本次趣味运动会做了简单的开场白强调本次活动主题意义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规则后,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期待下拉开了序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内容共有四项,分别是:拔河比赛、信任摆渡、跳长绳五人六足。所有比赛都在各自提前划分好的区域同时进行,参赛人员可以自主选择并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拔河比赛区尤为精彩各个参赛人员都撸起袖子投入其中,将运动员应有的精神风貌表现得淋漓尽致。最后,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公布了最终获奖队伍,并为参赛队伍和个人准备了精美小奖品在获奖队伍完成最终的大合照后,本次活动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运动、阳光健康的主题,此次活动使同学们通过集体项目感受团结的力量和运动的快乐,也达到了“走出公寓、运动健康”的目的,通过体育运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同时加强学院员服务站学院楼管会以及学院心理工作站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学院各学生组织间的良好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党史读原文”——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 “学习新思想,礼赞新中国” ——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系列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