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习新思想,礼赞新中国” ——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系列活动(一)

2021年04月22日
阅读:

图、文/杜雨馨

在全国各地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学院广大同学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期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了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系列活动之“学习新思想,礼赞新中国”主题征文比赛。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了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深化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次活动从3月26日开始至2021年4月5日结束,党员服务站的学生干部在全院范围积极宣传和动员学院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作品122份,同学们纷纷执笔写下自己学习党史的深刻体会和对祖国的敬仰之情,并以个人独特视角阐述自己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学院党员服务站干部邀请部分班级代表一起对征文进行了仔细的整理筛选最终经过层层选拔,本次征文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一名涂云翔、二等奖三名郑杰杜安娜易星源、三等奖六名吴路英谭森溟 欣然黄翰林冯丽华潘小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写作素养,更让同学们通过学习和写作感受到百年来共产党人为推动国家经济改革所做出的努力与牺牲。学院广大同学进一步坚定了勤学专业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传承好、发扬好红色精神,为建设国家现代经济继续努力奋斗。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本学期会继续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系列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同学们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走出公寓、追梦逐梦,我运动、我健康”——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杜绝浪费风气”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