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工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26日
阅读:

1125日下午两点半,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以线上形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熊雪原主持,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熊雪原介绍了二十大召开总体情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报告,分析了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三个始终”,归根到底的两个“行”,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报告内容。

随后,与会党员老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冉景亮老师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对我们教育工作,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都有重要指导作业,对我们科研也有重要指导作用,特别是在创新驱动和数智化时代,如何行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邓辅玉老师认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深感责任重大,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当代新青年当好引路人,培养一批批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的奋斗征程上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让各位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科研、教学中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教工三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副校长李国军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