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副校长李国军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11月25日
阅读:

11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莅临工商管理学院慰问驻校在岗的同志们。调研学院基层党建、学科发展、教学运行等工作,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并专题对在岗同志进行了二十大宣讲。宣讲的主题是如何落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疫情期间的高质量学生工作的深化和推进。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亚惠汇报了疫情期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程亚汇报了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王永龙老师汇报了学科发展和教学运行情况,在校辅导员就疫情期间开展的思政工作以及心理育人工作逐一做了交流发言。

李国军校长对学院在岗教师吃住在校园,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24小时在岗连续奋战十余天守护1721名在校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表示非常感动。李国军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学院目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一定要做好双创支部工作成果的凝练,推进近期校党委布置的党建工作,落实好学院市场营销和工商管理两门国家一流学科的审核评估。二是要做好疫情期间的高质量学生工作的深化和推进,鼓励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育人活动,以适应学生新需求,推进育人效果。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工作复杂且难度大,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及时开展心理疏导工作。三是老师们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和困难。在防疫过程中要充分调动学生骨干的力量,其中包括学院、班级和楼栋干部以及学生党员等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防疫过程中用实际行动作出贡献。


上一条:教工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组织开展11月教研活动

关闭